奔驰e进口有没有负面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进口没有负面影响:

1、C级属于紧凑型中级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列和奥迪A4系列,有多种发动机可以选择。有轿车款、旅行款和轿跑车款;

2、E系列是中高级行政轿车,其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列和奥迪A6系列。有轿车款和旅行款C级:商用车及家庭用车,提供四门及五门两大类,亦具备每型号三种款式作选择;

3、E-CLASS E系列是奔驰的最成功的车型(绝对不是很多人以为的s系列)。定位于行政人员的专用车辆。为该级别的市场分额最大者。对应者是宝马的5系和Audi A6。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级只是一部舒适豪华的轿车,开在路上很舒服。E级AMG是部性能车但又不想牺牲太多的舒适性的轿跑车。开在路上没E级舒服,而且悬挂还挺颠的,负面影响没有的。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负面影响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2018款E级敞篷更是将惊艳做到了极致。E级敞篷车是建立在C级架构,但是增加113毫米轴距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