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比亚迪2019多少钱?

请问f3比亚迪2019多少钱?

【专家】李睿才

熟悉擅长本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f3比亚迪厂商指导价5.99-7.99万元:

1、比亚迪F3的外观时尚大气,虽有模仿痕迹,但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眼球,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空调效果好,但做工及用料一般,部分地方接缝处较大,2010款部分车型有所减配,有网友反映中控台异响问题;

2、整体操控较差,方向盘轻重适度,不过有网友反映稍有打偏问题;油门反映灵敏,但底盘较轻,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等不平路面颠簸比较严重;也有网友反映油表不准问题;

3、整体动力不错,起步一般,但加速超车较快,网友称高速动力充沛,但高速行驶容易发飘;档位清晰,换挡基本顺畅,但有网友反映部分档位较涩。

1978

【专家】张玉宇

熟悉擅长凯迪拉克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前期比亚迪针对f3推出的四个车款分为了标准、舒适、尊贵、旗舰四个车款。售价区间从7.38万到9.98万。

285

【专家】令烨熠

熟悉擅长斯巴鲁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价格八万左右,F3舒适型1.6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对于高排量的轿车当然也会省油;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的当然也会省油。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