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比亚迪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发动机:

1、全新F3相比现款车型,长度上由原来的4533mm加长到4605mm,轴距依旧维持现款的2600mm;

2、尖锐的前大灯,X状中网等。车漆方面,新车现共有冰海蓝、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等4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新款式的轮毂主流了。全新F3新增了LED灯源;

3、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依旧得以使用,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DCT(官方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除此之外,还新增了同样使用在速锐上的1.5TI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仅一款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5、作为全新F3的入门级车型是铝合金轮毂需要选装,而且前雾灯也没有装备;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无骨前雨刷、后雾灯、LED灯源等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动力不错,起步一般,但加速超车较快,网友称高速动力充沛,但高速行驶容易发飘;挡位清晰,换挡基本顺畅,但有网友反映部分挡位较涩。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前期比亚迪针对f3推出的四个车款分为了标准、舒适、尊贵、旗舰四个车款。售价区间从7.38万到9.98万。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选一款中意、省油的好车。如果你是一个需要考虑成本的人,比亚迪F3就是不错的选择,F3是一款主要面向中层社会人士的家庭轿车。F3舒适型1.6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对于高排量的轿车当然也会省油;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的当然也会省油。这两点显然不是最关键的,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