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纯电动汽车velite6价格是16.58万--18.58万:

1、首先在外观上,这辆车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和国内其他很多新能源汽车相比,VELITE 6的颜值都不落下风;

2、前脸为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中间由特命塑料带连接,形成了一种伪一体式大灯的效果,很抓人眼球;

3、汽车长度4650mm,宽度1817mm,高度1510mm,轴距2660mm。侧身线条复杂犀利,再加上小溜背设计,这辆车的运动感被充分展现;

4、时尚运动的造型,可以说成就了VELITE 6。有这样外观的新能源汽车,它的挡次就不可能低到哪里去。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也很有想法,10英寸的中控悬浮显示屏,三幅式方向盘,且中控台还为非对称式设计,别克VELITE 6让人眼前一亮。至于说这辆车的动力,它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马力115,最大扭矩255牛米,续航可以超过300k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单速变速箱,该车售价是16.58万--18.58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首款纯电动车,起售价16.58万,车很好看,就是贵了点。虽然从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来看,别克VELITE 6似乎都是一辆合格的新能源汽车,但就是因为16.58起售让它在市场上吃了亏。如果这是一辆纯燃油车,我想情况还要好一些,很多人不想冒险尝试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