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挡泥板内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轮挡泥板内衬很便宜的,50块就可以搞定了,不过还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子了,不同车子的价格不同:

1、挡泥板可以有效保护车身,保护车身面划伤的现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2、挡泥板可以汽车挡泥板作为汽车车身防护的功能作用,挡泥板使用上能够很好的保护你的爱车的车身;

3、在雨天减少泥水飞溅,可以减少路上的碎石由于轮的碾压而飞出对车的损伤,没有挡泥板,石子泥块噪声大,对汽车是有一定的损坏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1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挡泥板就是安装在车轮外框架后面的板式结构,通常为优质橡胶材质制造,也有采用工程塑料。挡泥板通常安装在自行车或机动车车轱辘后面的一个金属挡板,牛皮挡板,塑料挡板,橡胶挡板。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而已,很便宜的。汽车挡泥板顾名思义就是挡泥的作用。它安装到汽车的四个轮胎后面。前面两个固定在左右下槛上面,后面两个固定在后保险杠上面(一般车型是这样的)。其实在4s店购买的话,他们都负责安装,市场上或网上买的都有安装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