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撞条贴上之后多久在洗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防撞条贴上之后三天后在洗车的:

1、汽车贴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以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汽车贴膜发生位移。三天内不要洗车,但可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

2、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在贴完汽车膜后,车主不必对出现的轻微起雾和水泡现象担忧。根据天气情况的不同,水泡和起雾在2-4周的时间,或者再长一些会消失;

3、朋友汽车玻璃贴膜后是马上就可以洗车的,因为汽车玻璃贴膜是贴在车里边的,洗车时交代好洗车工人先不要擦玻璃里边的膜就可以了。但为了保验起见,建议贴完膜后过一个星期以后等车膜干透了再洗车会好点。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般情况下,贴膜后的2-3天内不要升降车窗,,一周内不要洗车的,如果一周后,发现有水纹,有气泡是可以要求返工处理的。 白天前挡要朝着太阳方向晒。最值得注意的是后挡加热线一个月内不能开,因为冬季贴膜后如果开加热线会在加热线附近产生气泡,无法修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后,三天内不要洗车,要避免升降车窗,以免还没有完全粘合的汽车贴膜发生位移。冬季汽车贴膜后,建议您一个星期内不要升降车窗,也不要洗车。前挡、后挡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