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陆地巡洋舰底盘升降没反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陆地巡洋舰底盘升降没反应可能是故障了:

1、用检测仪进行检测,调出故障码,检测仪上检测到的故障码是泵压力不足。对燃油泵进行动作测试,发现无法进行,然后将燃油泵上的油管断开,正常操作,按压升降开关;

2、此时燃油泵有轻微响声,而且持续时间很短。当燃油泵工作时,油管接口处没有油,由此断定燃油泵有故障,更换燃油泵,清洗油路,更换新的液压油,故障排除;

3、故障解决,用电脑检测仪进行检测,调出故障码,对该部件进行故障确认,更换部件,排除故障;

4、故障启示,在维修操作时,有些故障可以用检测仪进行检测和测试,但是有些故障由于有故障码存在无法清除,电脑无法正常进行动作测试,还需要维修人员想办法解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8年第一批陆地巡洋舰100就有底盘升降,在变速器左侧,如果变速器左侧是个长方形的槽就不带底盘升降。年份看外表,外表其实可以改,01的前脸可以改成06的,最主要看内饰,新款的从03年开始改为5速自动的蛇形挡,仪表盘也变成液晶的自发光仪表盘,中控台有变化,更加时尚了,老款则比较中庸,变速器是直推的4速自动 。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坏了,丰田陆地巡洋舰升起底盘应该是说底盘升降功能吧,貌似这款车没有底盘升降功能,因为车子本身底盘就够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