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4700底盘升降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4700底盘升降设置的方法:

1、只有老款巡洋舰有底盘升降功能,而新Lc200采用动力学动态悬架KDss并不等同于底盘升降;

2、当车辆有侧倾倾向时,前稳定杆控制缸的液压和后稳定杆控制缸的液压相互冲突,因此所以控制缸固定,每个稳定杆和普通稳定杆一样被扭转;

3、当越野行驶中车轮处于上抬/下落状态时,前后稳定杆控制缸将向相反方向运动而没有液压冲突,这时各稳定杆的功能被取消。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700的底盘采用的是主动电子液压升降,Q7采用的是可调空气悬架,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采用的也是可调空气悬架。一辆高品质的SUV既要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要兼顾越野车的通过性能,空气悬挂系统是实现这目标的最佳选择。空气悬挂主要由控制电脑、空气泵、储压罐、气动前后减震器和空气分配器等组成。其功能主要有3个:控制车身的水平运动:调节车身的水平高度:调节减震器的软硬程度。其中,前两项功能是相互联系的,分为3个状态:1、关闭保持状态。当车辆被举升器举起,离开地面时,空气悬挂系统将关闭相关的电磁阀,同时电脑记忆车身高度,使车辆落地后保持原来高度:2、正常状态,即发动机运转状态。行车过程中,若车身高度变化超过一定范围,空气悬挂系统将每隔一段时间调整车身高度:3、唤醒状态。当空气悬挂系统被遥控钥匙、车门开关或行李厢盖开关唤醒后,系统将通过车身水平传感器检查车身高度。如果车身高度低于正常高度一定程度,储气罐将提供压力使车身升至正常高度。同时,空气悬挂可以调节减震器软硬度,包括正常、微软及硬态3个状态,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内的控制钮进行控制。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看看地盘液压油够不够,多加些,把底盘升到最高,在大梁两侧有续压包,有个十个螺丝,松开,放没在紧上,反复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