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e电动汽车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iev6e电动汽车换电池价格差不多要换到7万元左右:

1、前脸乍看上去较为圆润,选用行进气格栅封闭式设计,下格栅选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据悉量产后新车将选用蓝色格栅。英文字母“JAC”标识下方是该车的充电口,有直流和交流两个充电口可供选择;

2、圆乎乎的大灯选用卤素光源,另外相比许多同级别车型的无雾灯装备,江淮iEV6E现已满足厚道。旁边面脸型相比悦悦无太大改变,处于安全性的考虑,在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功用,并在汽油版车型油箱盖处附上了“iev6e”的蓝色标识,让腰身略显俏皮;

3、尾部风格更为简略大气,合作加宽的车身,江淮iEV6E的尾部要比悦悦宽大许多。上翘的尾翼更多的是起装饰效果,高位刹车灯也比较显着。品牌LOGO的蓝色底色比较抢眼,LOGO下方即为尾门开关按钮方位。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万多,江淮iev6e归纳工况续航路程可达170km,最远续航路程为205 km。江淮iEV6E装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最高时速可达102km/h。选用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入门级纯电动车型,该车并未选用江淮其他产品装备的三元锂电池,而是装备了磷酸铁锂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全换全换要60000块,江淮iEV6E的动力电池,选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材质的动力电池的长处是高温工况下的化学性质十分安稳,这块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仅为22kWh,当然这也是受车身尺度的约束,究竟电池的装置方位位于车身下方。在充电方面,江淮iEV6E随车装备了一条慢充电线和一套慢充充电盒设备。在家里,一个插头即可实现充电,但完全充满电量所需的时刻较长,约6-8个小时。快充系统则需要充电桩,一般1-2个小时即可完全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