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二手车价格需要在8--12万:

1、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SUV车型,北京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

2、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北京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

3、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为北京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北京吉普BJ40的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二手车的话一般需要9万元左右。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bj40L车型价位多在十二三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bj40L车型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大体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