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0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j40二手车保值:

1、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

2、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3、尤其值得注意的是,BJ40的接近角、纵向通过角、离去角分别达到37度、24度、33度;

4、优于同级的通过性,越野时能最大限度减小前后杠和底盘与地面的接触机会,相比其他越野车型更能适应各种复杂地形。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上市的北京越野BJ40全系均换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3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0千瓦和330牛·米以及155千瓦和345牛·米,这车保值率还算不错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个人认为还是保质的,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