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卡罗拉双擎精英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卡罗拉双擎精英版配置还算可以吧:

1、卡罗拉双擎的领先版和精英版不同点挺多的,领先版是16英寸风刃切削式铝合金轮毂,开有天窗,价格为14.38万元;

2、精英版车型相较领先版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头灯、后排杯架、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我比较偏好领先版,具体选哪个还是看个人需求和喜好;

3、卡罗拉(Corolla),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45 R17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高性能刹车片则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

4、第一代卡罗拉于1966年发布,当时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了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现在的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配置更高且车价更便宜,卡罗拉双擎中规中矩,在这吐槽下都9021年,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这些标配功能在这两款低配车型上全看不到,在这要赞一下思域,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如不是为了体验油电混动的驾驶感,我绝对选择思域2019款220劲动版,同价位在品牌价值、动力、油耗、后期使用成本等等,都是落地15万内汽油版最佳选择。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不错,2019款卡罗拉精英版的价格是12.78万元,你全部搞定15万,这个价格不贵。 我朋友上个月买了,因为需要买保险之类的,落地14.6万搞定。 所以你这个价格是正常的。 没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