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沃尔沃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xc60沃尔沃二手车还是挺可以的,参考:

1、沃尔沃 xc60 车型的优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安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还有保值性不是很有优势;

2、北欧风格的外观毫不浮夸,低调内敛中藏着让人无法忽略的豪华。沃尔沃XC60源自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动感车线尽显大气格调,雅致细节流露豪华气息,大尺寸轮毂衬托耀目型格,甫一现身即成万众焦点,不凡之旅由此开启;

3、论是豪华版车型的优雅展现,还是运动型车型的力量迸发,独具匠心的两种格栅设计,赋予每一台XC60以前所未有的姿态蓄势而发。流体力学动感车身,利落线条搭配雷神之锤主动式LED大灯,稳健而不失运动感。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车况的,行驶里程、车辆配置、有无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参考指标,因为沃尔沃的车子安全系数高啊,买回去可以开很多年,不需要卖掉埃我最近打算等2018新款上市,适合全家人出行。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汉兰达和沃尔沃xc60相比如果在乎实用性,空间,保值性方面是汉兰达好一些,面子因素,做工和安全性方面沃尔沃xc60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