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19款plus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19款plus试驾如下:

1、我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所以也比较喜欢朗逸PLUS的这种成熟和稳重。车子虽然是那种比较低调的,但是绝对不缺少动感的气息,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而且饱满,看上去就很有力量,尤其是前脸的地方,特别的有冲击力,而且辨识度非常的高;

2、内部并没有什么特别耀眼的地方,也不是那种特别奢华的,但是绝对是非常精致的,而且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当然好的车子动力表现也必须很优秀,而朗逸PLUS的动力表现也没有让我失望;

3、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对车辆并不了解,所以评价也并不专业,试驾以后,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朗逸PLUS怎么样,我都不敢说。现在我终于有勇气,说出了憋在心里的话。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顶配和19款宝来顶配都是一个平台车型,差别不大,建议还是根据外形和内饰喜欢选择,一年跑5万公里是买带T的好还是不带T的看您对于动力追求,如果对于动力要求不高的话个人认为还是不带T的话,毕竟在维修保养成本还有可靠性方面不带T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更有优势,缺点就是车子动力性肉。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plus这款车个人认为车子的性价比还有保值性方面不错,不过在技术方面不是很有优势,属于中国特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