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时韵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本田时韵质量还挺好的,总体上还是挺不错的:

1、新款Stream融合了Honda最新的低地板及整车低重心技术,使7人乘坐的空间更为舒适,同时又最大限度地展现了流线型的外观造型,及动感的行驶性能;

2、首款Stream基于全新概念开发,以“预感新世纪的造型设计”、“普通顾客可享受的动感性能”、“舒适、精炼的革新型空间设计”为主题,以追求新价值观,流行时尚的个人用户为目标;

3、于2001年上市,上市后受到以城市用户为中心的广大顾客的好评。新款Stream继承了其海豚式的流线型外观,同时对前鼻部和后组合灯部进行了大幅度改型,在增加美感的同时,更加强调了个性和动感;

4、Stream采用与CIVIC轿车相同的“全球紧凑平台”,融合了该平台的低地板、整车低重心技术,使驾乘者的视野更开阔,更具安心感;低地板设计便于乘员上下车;低重心加大了室内空间的高度,便于乘员在室内的移动;加上灵活多变的座椅设计,这一切使Stream具有了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时韵,英文“Stream”的蕴意为“流畅”,体现了当代最为流行的趋势和风格。选用该名称意味着这将创造出全新的,迎合21世纪流行款式的造型风格。以优美流线为基调,低中间重心的设计特色,预示着它既满足未来社会的需求,又在造型风格、舒适性以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建立了新概念。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时韵是欧三排放标准。不是黄标车。 黄标车标准请参考: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