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球笼防尘套破了可以继续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球笼防尘套破了就不可以继续开,球笼坏了的判断方式:

1、在转向或颠簸时会有规律地“咔咔”响,严重时失去动力。如果在转向时“咔咔”响,一般是球笼,少量情况是内球笼坏了;如果是颠簸时“咔咔”响这是内球笼坏了。内球笼损直行也会响;

2、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损坏的情况是球笼在汽车加油“发力”时才“咔咔”响,滑行时很少响;

3、球笼的钢球被固定放置在星形套和钟形壳之间的一个保持架的六个窗口中,钢球在星形套和钟形壳里刚好各有一半的位置,一次来确定和万向节的作用角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只换防尘套就行,加上黄油就行。但是这样得话,维修师傅就挣个人工钱,挣不着配件钱了,防尘套才几块钱呀,但是人工工时却是一样的。哦,最好是把靠近变速箱处那个放尘套一起换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球笼坏了的时候如果不修理,会转弯的时候嘎巴嘎巴的响,严重的时候球笼脱落,失去方向,内球笼损坏的时候 直行的时候,有这样的声音,严重的时候脱落,不能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