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卡罗拉2019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两厢发动机还是不错的:

1、2019款丰田卡罗拉是一款外形犀利的汽车,比最新的花冠更具特色,前面是一个宽口的进气格栅,你可以从其他丰田车型上看到这种类似造型;

2、尽管我们还不喜欢其他车型上的鲶鱼风格主题,但它似乎与两厢车弯曲的新车身一起看起来更加美观;

3、整体造型比Corolla iM更低,更宽和更短,而增加的轴距使后座乘坐更加舒适;

4、不幸的是,较短的长度意味着后备箱空间较小,后排座椅后面的最大存储量从20.8立方英尺降至18立方英尺。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拍的这辆2019款卡罗拉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国产C-HR和奕泽IZOA相同款的全新Dynamic Forece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了,型号为M20A,这款2.0L发动机的最高热效率高达百分之四十了,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优点就是省油了,动力还不错,目前国内发动机还没有一台热效率超过它。传动方面,这辆车配备了全新研发的Direct-Shift CVT无级变速箱,新款变速箱的1挡采用了齿轮传动,后续更高速度时才转换为无级变速箱,运动模式下可以模拟10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款两厢卡罗拉车型依旧主打2.4升和1.8升的四缸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1.8升排量发动机对应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4排量的高配版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其中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最高1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1.8升版则提供128马力的最大功率、180牛米的最大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