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202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新款2020内饰非常好:

1、2020款马自达3内饰延续简约设计风格,除了前方的悬浮屏幕外,其他功能都进行了隐藏处理,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内饰布局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设计,所有功能都围绕着主驾展开,以保证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车内的所有操作都触手可及;

2、用料则是体现车内挡次感的地方,全新马自达3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下方还有真缝线装饰的皮质包裹,并且做工也很严谨,观感和触感都相当出众,相比现款可谓是天壤之别;

3、车门用料上,除了前门保持现有水准外,后门也有所进步,例如上沿也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虽然手感相较前门会稍硬一些,但与现款车型的硬塑料对比,在质感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布局两种版本的基本一致,大面积的金属灰色让车内营造出一种非常豪华的氛围,在微弱灯光的衬托下还会有一种淡蓝的光晕,看上去非常有格调,另外还有酒红色的内饰可供选择,简洁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非常有科技感,中控布局很有层次感,缝线都是清晰可见,中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控,提高了整体性,多数电子功能都集中在方向盘上以及中控屏里,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大面积的软材质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总的来说内饰的设计是非常激进的。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Mazda3经典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

2、另外就是在车门和中控台加入了放碳纤维的装饰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1.6升车型的变化更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只有钢琴烤漆装饰条和织物材质的改变;

3、自发光仪表盘一直是Mazda3的亮点之一,经典款车型在该处进行了小的升级,自发光式仪表成为标配,红色的灯光在烘托了运动氛围的同时,也令显示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