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020款劲动版是手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2020款劲动版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的:

1、本田思域Hybrid采用圆筒形镍氢充电电池,电压可达到158V,确保输出功率16kW,从而驱动功率为15kW的电动机;

2、混合动力思域将电动机同曲轴固定在一起,安装在汽油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之间。2001年12月,Honda将混合动力技术加载到其主力车型思域上,推出新思域Hybrid,并先后在日本、美国市场销售;

3、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71.5kW,最大输出扭矩170N.m,升功率为55kW,加上电动机的15kW功率,整套动力系统可达到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的,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配置不错;动力强劲;操控灵活;性价比较高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手动挡的,操控舒适灵活,挡位清晰,换挡平顺,具有轿车化的驾驶感受;油门反应灵敏;方向盘手感不错,指向不够精准;宽胎抓地性能不错;底盘扎实,但离地间隙较小,通过性较差;悬挂过软,高速稳定性欠佳;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行车中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