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科赛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科赛平均油耗是8.2L/100km:

1、科赛定位中型SUV,厂商指导价是8.68-14.78万元,在热门对比车系口碑排行中,以4.63分位列第三,其中动力是排在第一位的;

2、新车车长4830mm,轴距2800mm,最小离地间隙1600mm,油箱容积65升,搭载1.5升涡轮增压17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65牛·米;

3、使用92号汽油、前麦弗逊式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225/65R17轮胎为车身稳定行驶创造有利条件。新车采用全新的“云鹰标识”,满天星式的中网设计吸引年轻人喜爱;

4、在中控区域采用金质镶边提升挡次,10英寸的触控屏多功能效果丰富,内部空间采用2 3、2 2 2、2 2 3布局乘坐效果舒适。以2020款1.5T手动风尚型5座为例,采用前驱6挡手动变速箱,售价8.68万元。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SUV而言,科赛作为一款中型SUV,但它油耗与紧凑型SUV差不多,我一般开市区,油耗平均下来差不多8.5个油,跟朋友的同级SUV相比的话,更省油,用起来比较贴心,也不用太担心油耗过高。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科赛目前开了六七百公里了,算了下平均油耗8.5,比我的老车好多了,我的老车开市区的路向来都是11个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