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ev460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ev460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如下:

1、想用定速巡航的时候,按一下ON键,仪表板上会亮起一个橘色的指示灯;你先用油门把车速加到你想要的速度,然后再按一下+号或者-号,橘色的灯变成绿色,当前的速度就被设定,你可以松开油门了;

2、想在巡航的时候加一点速度,就按+号,按一下加速1迈,减速就按-号,按一下减速1迈;另一种改变速度的办法:加速就踩油门,加到你想要的新速度,再按+号或者-号,新的车速被设定;减速就踩刹车,减到你要的新速度,再按+号或者-号,车速被重新设定;

3、想暂时取消定速,有两种办法,一是按一下CANCE键,仪表板上的指示灯变回橘色,车速控制权转回油门;二是踩一下刹车,效果一样,这也是一个安全设定,你一遇到什么情况踩刹车,控制权就立即交还给你的右脚了;想恢复刚才的定速,按一下RES键,车子自己柔和加速或减速到刚才设定的车速;想彻底取消定速,按OFF键,定速巡航取消,仪表板上的指示灯熄灭。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油门踏板提高车速。松开踏板后,车速将降低至先前设定的巡航速度。当踩踏油门踏板以超控巡航控制时或刚释放踏板后便按下SET-开关,则当前车速将设定为巡航控制速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下。达到所需速度。按下并松开方向盘上的SET_控制。将脚从加速踏板上移开。当已将巡航控制设置为所需速度时,巡航控制指示器出现在组合仪表上且巡航设置速度信息显示在抬头显示器(如装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