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gt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gt保养费用如下:

1、在4S店保养的话,基本都是2000左右,原厂配的嘉实多极护,一般自己用高端点的GT机油或者金美孚,在汽修店保养可以省不少钱,在官网买就行;

2、宝马车的保养价格是比一般车高,但是价格高有它的道理,物有所值。至于你听别人说的10万一次那不是夸张死了,简直是胡说,一般性的常规保养就是3000到5000元;

3、如果是到了一定里程和保养次数的时候可能需要1万到2万元左右,那就是换的部件多。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GT的官方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这与宝马推行的政策基本一致,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782元,进行一次大保养的费用为2137元,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8800元左右,总体的保养费用其实不算太贵,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也是差不多,但是一年的养车费用32000元左右,还是比较昂贵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自己买机油,一起大概500左右可以搞定,外面汽修店做保养费用要比在4s店保养便宜,一次基本都是在800左右,而且机油配件的选择也更多一些,在4s店里面用原厂机油的价格在汽修店可以用金美孚、极护等更好一些的机油,不过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渠道来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