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3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30这个车子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啊,油耗不算高的,通过性不错,但是保有量不大 :

1、驭胜S3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3马力,最高车速为180km/h。另外,新车配备了一套16英寸轮圈,搭配规格为215/65 R16的轮胎;

2、新车侧面腰线效果犀利,A柱至C柱的车顶线条为逐渐下沉式设计,黑色的D柱也形成了悬浮式车型的视觉效果;

3、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采用了双层镀铬饰条,带有银色下护板的双色后保险杠也增加了整车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1932×1676mm,轴距达到2712mm。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就是比较小众 ,江铃驭胜s330和吉利博越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吉利博越好一些,江铃驭胜的s330优势在于越野能力比博越好,家用吉利博越更适合。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驭胜s330的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相对不错的,该款车的缺点主要是保有量少,维修保养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