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液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胎液有用:

1、自动补胎液补胎不用扒胎,3秒即可补好,一次加入可长期使用,车辆在行驶中一但胎被扎破,不用停车自动补好,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手工补胎的方法;

2、补胎能力强,能够填补小至微细孔和大至6mm的孔洞。对各类车辆的充气橡胶轮胎,不论有无内胎均同样适用;

3、注入轮胎后,长期保持液态,至-40℃不冻结,至100℃不分解;对轮胎和金属轮钢不腐蚀并能防锈;产品本身不燃烧,且无毒和不污染。市场潜力极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用 我就是销售这些补胎产品的 补胎液只能修补很小的洞 如果补摩托车和电动车的真空胎建议用胶条或者子午线补胎工具 汽车最好用内补 如果出门在外可以备用一套胶条补胎工具 不过胶条工具只能暂时用下 最后还是需要到修车店用内补 。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状元补胎液是真的,它的原理就是利用补胎液成分里的胶乳粒子在车胎表面的活性,通过静电作用,使得胶乳粒子迅速凝结,达到补胎效果,所以这样看来补胎液也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