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液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胎液还是蛮好的,有效果:

1、现在市场推出很多种关于补胎的液体,不过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胎内胶:就是往轮胎内倒补胎液(只适合小车、电动车、自行车的、);

2、效果还不错、就是可以止住胎面的一些小漏洞比如:螺丝、铁钉孔,如果孔太大或者胎侧就止不住了、胎侧破损可以尝试;

3、火补(破损面积最好宽不得一公分长不过三厘米、要是破损太大只能换新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使用补胎液可别跑太快啊,好的补胎液通常是可以实现多处补胎,但是破口太大还是换掉好,目前比较好的补胎液,我只认可强保和长保补胎液,这两个牌子可以说是补胎液的“双宝”。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能够起到一定的密封效果,但是最好还是取出异物进行修补为佳。如果使用过多的话,就会造成轮胎旋转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