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液使用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胎液使用方法:

1、伤口过大是不能修补:补胎液只能对细小的穿孔进行修补,理论上穿孔直径不得超过5mm,伤口越小效果越好,大面积划伤无法修补;

2、胎壁穿孔无法修补:补胎液只能用于胎面上的穿孔,因为补胎液在注入后和行驶过程中,离心力无法将它平铺在胎壁上,因此胎侧壁上的伤口无法修补;

3、有胎压监测的车型不要用:补胎液会对设置在轮胎内的胎压监测设备造成损坏,损失远远超过轮胎价值。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胎液温度过低或海拔过高时慎用,过低的温度会影响补胎液的工作效果,并且高海拔下由于气压变化也会对补胎液的工作造成影响,因此要慎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东西胎压不低于2bar时慎用,当我们发现车辆被钉子扎穿,若此时轮胎胎压不算很低(不低于2bar)时,建议不要使用补胎液,否则胎压会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