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跑车s66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s660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也未知:

1、 外观方面,本田S660拥有迷人的紧凑车身,大嘴式的前脸设计非常的吸引眼球,中央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带状LED灯饰环绕,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造型十分动感,更具有时尚感;

2、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稳重古朴的设计风格,车内部的布局非常的简洁,方向盘部位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显得比较中规中矩;

3、本田s660搭载了一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仅为0.66L,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04N·m。该款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还强化了气门弹簧,能够承受持久的高速旋转,在7000rpm时,依然能够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有换挡拨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S660应该以全进口的渠道进来,但是由于敞篷和mr的定位,价格不会特别低,已目前日本预计售价折合rmb11万来看,定价会在18万左右,也许会有2万的优惠,2013发布的概念车,2015在海外上市,中国还没有。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s660在日本的售价不足11万,届时有机会进口到国内的话售价也不会太高,作为一款颜值还不错的平民小跑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确实有不小的吸引力。不过目前大伙就只能眼巴巴看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