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大切诺基车架号打开发动机盖,在雨刮电机上方:

1、"Jeep自由光"的英文名字是"Cherokee",这是美国一个印第安人部落酋长的名字,该部落的人们以勇猛剽悍、机智果敢而著称,以此命名车型,寓意着该车型拥有良好的性能,而全新Jeep自由光则将延续良好的性能,并将成为同级车型中最出色、最优秀的城市SUV;

2、Jeep 自由光各种气候和路况条件下具有全路况性能,并具有两种新型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为中型城市SUV树立了新的全能标杆。Jeep自由光是采用后桥断开功能的中型SUV车型,在不需时关闭启四驱模式,减少能量损失,同时提升燃油效率。后桥断开功能可以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无缝切换,对扭矩实现自动管理,不需要驾驶者干预;

3、动力方面, 全新Jeep自由光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可达128.5kW,峰值扭矩为227.5N·m,同时配备最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进口高配车型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m。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国轿车的VIN码可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找到;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其它地方:如保险单上、发动机室内的各种铭牌上、驾驶员侧车门柱上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车架号在副驾驶室下面的大梁上, 若有灰尘泥土,用抹布擦干净后仔细看看,配备了丰田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能进一步辅助驾驶,同时有效提高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