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g500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g500真实油耗还算蛮好的,具体如下:

1、奔驰G500,5.5L排量自动变速箱网友平均耗油21L/100km,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15.7L/100km;

2、奔驰G500,5.5T排量自动变速箱网友平均耗油 暂无/100km,工信部综合工况耗油16.3L/100km;

3、2010年秋季奔驰G级在美国上市,价格将在70000美元以上。G500是一种限量生产车,美国每年仅能进口1000—2000辆。但G500车型齐全,有不同颜色的车身、内饰可供选择。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合油耗:15.7L/100km(工信部),空调故障可能也是耗油很重要的原因,如果空调制冷效果不好,不少人会加大风速和降低温度,以达到凉爽的效果。鉴于空调将直接影响夏天汽车的油耗,车主一定要及时对空调进行保养和检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空调故障外,空调的散热网(冷凝器)布满灰尘等也会直接影响散热效果,车主应及时对冷凝器进行清洁,确保空调以良好的状态工作。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朋友有个5.5t的g63,市区二十七八个吧,高速定速巡航也得20开外,g500跟它差不多,二百公里,至少要四十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