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怎么安装灯是左右还是上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安装角度横竖都可以的:

1、一般装灯泡都会特别注意这个问题,所以在任何方向(上、下、水平、垂直)对灯泡都没有问题;

2、向左拐或向右拐,也有一个标有“横插灯”的灯泡,如果灯头允许的话就最好了;

3、LED灯的耗电量,LED灯与普通节能灯的耗电量比较,在相同的亮度下,LED灯更省电,在相同的功率条件下,耗电量相同的。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大灯安装灯泡是呈左右水平朝向放置的。除了灯珠的位置会影响到大灯的效果,反光杯和透镜的使用也会影响大灯光斑呈现出来的状态。因为原装是卤素大灯的灯组只有反光杯而没有透镜,所以发出来的灯光与原厂就是LED大灯的车型还是差很多。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灯珠朝左右还是上下03-04 常常有小伙伴会问汽车在下一点汽车的问题,比如led..。在客观条件相似的状况下,上下安装的效果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