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氛围灯冷光线为什么有电流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氛围灯冷光线有电流声是正常的,那个原理我不会说,你可以用隔音棉包住它就可以了。车内氛围灯的特点是:

1、安全可靠,导光不通电,柔韧结实,紧凑不破碎,节能长寿,能耗降低85%,使用寿命5年以上;

2、视觉柔和,光线柔和均匀,直接视觉不刺眼,新颖美观,连续均匀发光线条,体现独特高挡;

3、随机安装,灯体柔软弯曲,可安全、能安全美观地应用于汽车内外装饰照明的崭新产品。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光线驱动器有些电流声是正常的。EL基本原理,EL(electroluminescent)是通过加在两电极的电源产生电场,被电场激发的电子碰击发光中心,而引起电子能级的迁跃,变化、复合导致发光的一种物理现象,即电致发光现象。宇丰达冷光线就很不错。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正常的,气氛灯:顾名思义就是营造气氛的一种装饰灯。常接触到的例如客厅装修的灯带,用不同的颜色会让人有温暖、放松、舒适的感觉。“灯红酒绿、流光溢彩”这些词语都是对这种营造气氛的灯光效果的最好诠释。汽车气氛灯也就是在车内营造气氛的灯光装饰,颜色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