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停产的原因:BAIC改变了策略。其紧凑型车大部分是新能源车,唯一的燃油车是U5,用于推进之前的D50和D60,所以BAIC停止了D50的生产。

北汽绅宝D50的性能(以SicBoD50为例):

1、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H型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2、SicBoD50拥有夜视面板夜视仪表表盘功能。开灯时,仪表盘会降低亮度,只显示车速等最基本的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驶员的影响。SicBoD50仪表盘的亮度可以手动调节,分为十级,最暗一级,最亮一级。

3、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6马力和148牛米的最大扭矩。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最大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