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排放的车什么时候不能过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排放的车不能过户的方法:

1、国六标准正式实施后,影响的主要是新车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环节,比如现有的新的国五车辆不允许再登记上牌;

2、 但之前已注册登记上牌的国五车辆,仍可以继续使用,不影响正常年审,也可以作为二手车正常交易;

3、国五和国六的车两个车最大差别在于国六车使用了性能更好的三元催化器,让发动机尾气排放可以达到国六标准,发动机和车辆本身没有什么区别。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不存在过户的,直接去车管所上牌就行了。目前大部分地区都实行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那么国五的车是不能够正常上牌的。上过牌的国五车还是可以开很长时间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不是国五就不能过户的说法,一般车子手续齐全的话在车子户籍所在地无论国几排放标准的都可以过户,不过二手车异地过户,一些城市要求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子才可以过户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