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膜撕掉后的胶怎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车窗贴膜撕掉后的胶办法如下:

1、采用醋除胶。把醋用棉签均匀地涂抹在残留的膜胶上面,等一会醋与胶融合后,用布或刮刀慢慢清除就可以了。而且玻璃上不干胶的残留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2、用香蕉水清除。用香蕉水可以清除胶,但效果不是很好;

3、风油精除胶。多次把风油精涂抹在胶上,慢慢用刀刮擦,要有耐心;

4、酒精除胶。这种方法要比前三种效果好,把酒精涂抹在胶上,胶就会被软化,用刀慢慢刮下来;

5、汽车隔热清洗剂除胶。用专用的汽车隔热清洗剂喷在要除掉的胶上,胶马上就会被融化,用布就可以擦掉了,很省力省时。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用一张报废的银行卡,用剪刀修建一下宽度,比两条加热丝的间距稍微窄一些,之后有医用酒精在后挡上喷一块刮一块,注意喷的时候把顺着玻璃往下流的酒精擦干净,别渗到内饰板里。或者用风油精蘸透一小块抹布,均匀擦在胶印上,几分钟之后再进行除胶,效果也不错。后挡比较麻烦,操作的时候多注意一些就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食用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地涂抹在不干胶上。透过玻璃,可以看见醋在玻璃与不干胶之间慢慢扩散。这时,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地刮擦,不一会,不干胶就开始一片片地剥落下来,而且玻璃上不干胶的残留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