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车窗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这款车的车窗贴膜的价格就是:

1、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

2、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

3、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元左右吧,主要看质量,4S的两年基本起泡了。像美基的有8年的质保,贴膜对于车子来说是一次性的消费,贴对了就不用那么快更换,贴不好最多撑两年就要更换,这样对玻璃和电加热丝都不好,而且还要支付给商家除胶费,里里外外都是多花钱,所以一次性贴到好膜,省心,省事,又省钱。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的车窗贴膜和坏的差的挺大的。一般好的3000左右甚至更高,次一些的就贼便宜了,便宜到无法想象。个人建议,要么不贴,要贴还是贴好一点的。推荐龙膜车窗贴膜,去年贴的到现在正好贴了一年3个月了,当初本来是为了夏天隔热贴的,结果防紫外线功能意外给力。尤其是冬天看似没啥效果但长期行车对皮肤也起到了保护的作用,而且在逆光行驶的时候防眩光性能很不错,感觉视觉疲劳不严重,总体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