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护膜胶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护膜胶的去除方式:

1、第一,食用醋涂抹祛除,我们把醋用棉签均匀地涂抹在不干胶上,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地刮擦,最后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2、第二,风油精涂抹祛除,风油精与不干胶刚开始接触时,可能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要坚持用棉签刮擦,反应会越来越快,最后完全清除干净;

3、第三,酒精涂抹祛除,把酒精刷在玻璃上的不干胶处,就能看到不干胶慢慢地软化下来,溶解开了。用手轻轻一揭,不干胶就轻松地离开了玻璃;

4、第四,护手霜去除,用护手霜涂抹在车膜胶处,隔个1个小时,时间长点儿效果更好,最后用银行卡轻轻一推就可以清除干净了;

5、第五,橡皮擦拭,用橡皮在胶印处来回擦拭,可能比较费劲,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胶王可将贴在车窗或车身、油漆表面、玻璃、大理石表面等处的不干胶贴物撕下来,还可将不干胶撕掉后残留下的浆糊物质轻易去除,具有清新香味,一喷一擦,即可轻松去胶。适用于汽车、玻璃、广告牌等有黏贴物的表面,如汽车车身不干胶标签、车体广告不干胶、挡风玻璃黏贴物、路边广告牌黏贴物、电线杆黏贴物等。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用一张报废的银行卡,用剪刀修建一下宽度,比两条加热丝的间距稍微窄一些,之后有医用酒精在后挡上喷一块刮一块,注意喷的时候把顺着玻璃往下流的酒精擦干净,别渗到内饰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