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森林人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森林人试驾感觉如下:

1、车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台代步工具,还是一种品味和身份的象征。驾驶着这台斯巴鲁森林人,行驶在宽阔的大道上,能够感受更加自由的时光,有一种奔向远方的冲动,更强大的性能和设计,让每一次出行都变得充满惊喜;

2、斯巴鲁森林人对于细节设计还是很走心的,拥有兼具先进性和功能性的车内空间,用突显细节的精湛做工带驾驶者领略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还有颇具质感的银色装饰、蓝光照明仪表盘等设计风格让整台车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3、另外斯巴鲁森林人最强大的优势就是它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问世,是斯巴鲁在其知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基础上的一个进步,与电机结合而成的全新动力组合,这一具有着历史意义的独特技术的问世,让斯巴鲁森林人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 ,即使是在恶劣的路况下都可以行驶得更为顺畅,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在堵车时斯巴鲁森林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了油耗,经济性能还是很给力的;

4、斯巴鲁森林人拥有多种贴心实用的功能设计,方便易用,它的后备箱空间十分的宽敞,想要出去自驾游就足够装下旅行所需,而且作为基础配置的智能电动后车门和后备箱灯让使用更加的便捷,家人也可以轻松操作,斯巴鲁森林人为充满激情的生活保驾护航,让每次冒险都更加欢愉;

5、为了让出行更安全,斯巴鲁森林人的驾驶员监测系统可以识别多达五位已设定的驾驶员,并自动调整驾驶员偏好,例如座椅位置和后视镜角度,另外驾驶员监测系统还会记住每位驾驶员设置的空调和多功能显示设置,包括个人的油耗信息,以便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在如今这个愈发另类和个性化的时代中,就显得略微老套了一些,但不会令你内心产生排斥。以不变应万变的做法实际上能够稳定自己的消费群体,令大家更容易接受。前脸造型依旧比较的方正,混动版的前包围运用了喷漆处理。五幅式轮圈匹配的是主动静音舒适的飞劲ZIEX ZE001轮胎,这个型号不是很常见。大面积车窗、低矮的窗沿、比较陡直的C柱等设计跟传统SUV的样式差不多。棕黑内饰看上去挺有挡次,纤细的A柱和低矮的窗线为内部带来了很好的通透感。内饰设计跟原先上市的斯巴鲁XV差不多,功能按键差不多都设置在明面上,所以即便是初次接触的人使用起来也很顺手,没什么难度。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上就差了一些韵味,仪表盘造型平平,中控显示屏也没有太好的反应速度。车机系统是针对中国市场加装的,并非是原厂自带,它支持蓝牙音乐、导航等功能。空间方面森林人的表现一直都是可圈可点,此款森林人2.0i智擎版同样如此。第一排头部具有非常充裕的空间,因为靠背倾角能够调节,所以第二排头部空间也较为宽敞。从宽敞程度以及乘坐舒适感上来讲,森林人2.0i智擎绝对表现很出色,领先同级。电池组的加入对后备箱容积并没有多大的影响,这一点对一台混动车型而言值得称赞,载物能力很不错。森林人2.0智擎版的动力组合为2.0L自吸发动机 电机 7CVT无级变速箱,此台2.0L发动机跟燃油版上的2.0L有所区别,最大扭矩和功率都有了小幅下降,整套动力系统具有158ps的综合功率。日常行驶中的动力感受基本跟2.0L燃油版一样,很平稳线性。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森林人依旧是一个“多面手”,能文能武。宽敞的空间、良好的用料、丰富的配置没有令大家失望。出色的越野和四驱表现、优秀的底盘水准、轻松好开的特性等动态层面的表现同样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