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改色膜看品牌,只贴车身最便宜的一千多都够,品牌的两三万的也有:

1、首先要说明的是,如果你是贴了质量较差的改色膜,可能会因为胶水质量较差而对原车漆造成损害,往往得不偿失;

2、另外,车辆在进行保养时,如果维修工技术操作不当,还会破坏改色膜,所以,贴膜后,往往还要受到限制;

3、比如说抛光时转速不可超过1500转/分,且不能使用含研磨剂的车蜡,如此一来,贴了改色膜反而束手束脚;

4、车身改色膜很好啊,既可以展现个性,又可以保护原厂车漆,以前改色膜在我过还没有发展的那么快,但是近几年里发展的特别速度,说明它的需求增大了,越来越多人使用汽车改色膜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标准答案改正也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贴膜要看你选择的贴膜的品牌和型号,但正常来说这个至少也要在5000元左右才差不多。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贴膜价格一千到一万不等,具体还要看什么车型选择什么材质的改色膜,我在龙泽汽车做过3m的汽车改色膜,贴完还挺不错的,颜色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