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卡罗拉2019款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卡罗拉2019款内饰挺好的:

1、丰田卡罗拉双擎E+的疑似售价信息,新车官方预售价22.1万元,补贴后售价19.46万元;

2、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动力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丰田卡罗拉充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卡罗拉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在logo上面有混动版的会有蓝色元素;

3、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E+是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而来,所以外观改动不大,新车主要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在前脸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点阵式网格进行装饰,同时在保险杠的下端,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周围搭配银色饰条,看上去十分大气。同时修长的前大灯很有个性,搭配全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从侧面来看,贯穿式的腰线,凸显整体修长的车身,都是该车的亮点;

4、在内饰的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提升了视觉感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视觉效果比较低,中控方向盘就是比较经典的三幅式设计,按键使用传统的圆形设计;

5、不仅如此,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让人感觉有些熟悉,还有时尚的4.2英寸内嵌式的中央触控屏。除此之外,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还算可以,而在2018北京车展上,丰田则带来采用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卡罗拉 PHEV以及雷凌 PHEV,并表示这两款车型将在2019年投产上市,亦为丰田首次在海外工厂生产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颜色有:象牙色(分真皮和织物两种座椅) 黑色真皮。 卡罗拉(Corolla),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