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系2019款落地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系2019款落地价45.98万:

1、外观方面,BWM3系GT 看上去稳重大气 ,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不过它的车头比3系高一些,显得更有厚重感;

2、修长的车灯造型和犀利的眼神非常吸引人,灯眉设计的加入,让3系GT的眼神中带有几分凶狠,3系GT和新3系相同,有Sport Line, 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M套件几种外观可选;

3、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线条非常流畅,尾窗的设计和3系轿车版有所区别,加装了M套件的车型,硕大的进气口显得动感十足;

4、3系GT的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宝马3系GT的后备厢空间为520L,要比新3系轿车版和旅行版的后备厢都要大。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是48万左右,作为全新3系的衍生车型,3系GT定位偏向于追求驾驶乐趣和乘坐空间的消费者群体,其最大的车型特点就是拥有类似X3的高坐姿和更好的视野,同时空间以及灵活性又比3系旅行车更大、更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系GT将推出320i、328i及335i三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分别为320i领先型、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335i风尚设计套装,官方预售价45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