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8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年11月4日正式上市:

1、新高尔夫的后视镜中集成了众多功能,包括:后视镜电动折叠、位置记忆、倒车辅助、迎宾照明、加热除霜、集成转向灯;

2、新高尔夫在原有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等装备基础上,新增添的自动泊车3.0系统以及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3、车身尺寸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长宽高分别为4284mm/1789mm和1456mm,轴距为2636mm,新高尔夫对双区控制自动空调进行了升级,并搭配了全新的CleanAir2.0空气净化系统,实现对车内空气环境的净化,确保了车内空气质量,保证舒适的驾乘环境。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八代高尔夫最新消息: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2019年推出,新一代高尔夫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包括推出低排放的蓝驱版本。新车将在汽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更强大的能量回收和电气辅助解决方案,经济燃油性将大大提升。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款高尔夫国内什么时候上市啊? 据说是10月18日,也说是19日,再说是25日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必将是10月中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