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2020款会是电子手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楼兰2020款不是电子手刹的:

1、2020款rav4在安全方面,做的比以往更好。虽然碰撞测试的结果现在仍然无法获得,但标准安全系统列表令人印象深刻;

2、所有车型均标配自动远光灯,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行人检测和前方碰撞警告等标准;

3、此外,您还可以获得360度摄像头,低速碰撞警告,后方交叉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系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电子手刹的,19款楼兰和现款楼兰一样,驻车制动采用了当下相对比较常见的脚刹,相对于传统手刹,脚刹的好处是节约了前排中控区大量空间,但是需要一定的操作适应时间。主动安全性能有所提升,下放了一些以往在高配上的安全配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是啦,电子手刹一般在车子的后备箱下面有可以解除的装置,最好看看车辆的使用手册,一般都有详细的描述。最好找厂家的售后服务来救援,没有经验的人解除手刹,搞不好会发生意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