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轿车报废给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四汽车报废的奖励补贴标准:

1、报废重型货车,每辆补贴18万元,报废中型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

2、报废微型载货汽车,每辆补贴6000元,报废大型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报废小型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

3、报废微型客车(不含轿车),每次补贴5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次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次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特种作业车,补贴为每辆车6000元。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年检15年以上的必须进行2次检查,检查不合格的,强制报废,国四的轿车报废补贴应该是7000元左右。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在8000元左右,国家四级排放标准为国家四级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汽车污染物排放主要有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一氧化碳、颗粒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