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新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新款价格在50万左右一辆:

1、沃尔沃S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北欧豪华中型轿车,也是沃尔沃第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均不提供柴油动力的车型;

2、全新S60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

3、整体造型设计更加简洁硬朗,在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豪华中型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是39.29-60.69万,这款车属于中型车,价格方面我们看到了是比S90这款车要贵一些的,在发动机排量方面,拥有两种选择方式一个是3.0L一个是2.0L,驱动方面也有前置四驱和前置前驱两种,所以在综合性能和选择上,肯定是s60的选择比较多。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S60 2011款 2.0T舒适版30.5万左右 沃尔沃S60 2011款2.0T智雅版 33.97万左右 沃尔沃S60 2011 2.0T智尊版36.97万左右 沃尔沃S60 2011款 2.0T 智尚版 沃尔沃S60 2011款 3.0 T6 AWD 智尊版 52.9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