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胜达实测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胜达实测油耗9.9L/100km:

1、现代全新胜达顶级版价位31 万元左右,新胜达作为市场上中高挡SUV车型中的开路者,销量一直在领跑SUV市场。外观:时尚,整体线条流畅丰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非常成功;

2、大气、威猛的设计,隆起的前翼子板和波浪形的腰线更显示出其肌肉感,也将SUV车型的外形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3、现代胜达2011年获stratag icvision调查公司美国汽车市场质量满意度综合评比第一名的殊荣;

4、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优异的性能表现足以和日本、欧洲车相抗衡,其较为合理的售价让整车保持着韩国车的绝对优势,在这个价位上面属于性价比较高的车型,现代全新胜达一个属于中挡偏高一点的挡次。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的胜达,首先是动力很弱,起步加速,超车,跑高速,完全考验耐性,其次是油耗高,在温度和路况条件都很好的123线市区行驶,12-14升是标准油耗如果冬季比较寒冷,零下十几二十度家常便饭,加上市区早晚高峰堵车,十六七升也不稀奇,2.0T比2.4更费油,但是动力感受上要好一些 。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2.4综合油耗一般在11L左右,从用户反馈来看都是11个点,并不差多少,胜达的四驱系统是分时四驱,平时不开的。唯一影响油耗的是搭载四驱系统后它会重一些,但是并没有重多少,不会太多地影响油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