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混合动力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混合动力是不需要充电的:

1、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的外观极具个性和先进性。前脸采用细长的LED前大灯及“闪电眼”造型LED示廓灯;

2、配合兼具亮光与亚光两种不同质感的镀铬装饰条,呈现出高级感;尾部三维立体组合式LED尾灯搭配熏黑尾灯罩实现了运动感和优雅的完美平衡;

3、内饰方面,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及换挡杆强调了COROLLA HYBRID 卡罗拉双擎的先进感及高级感;

4、采用了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仪表盘、专属中控台、追加了缝合线等,呈现出高级感和先进感。此外,中控台及车门装饰采用黑色木纹的设计,演绎出高级质感。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汽车不需要充电,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不需要发动机提供很高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的一部分动力会被用来发电并存储到电池当中。混合动力车的能量回收装置会在诸如制动、高速巡航等过程中将多余的动能或是发动机的输出转化为电能储存于电池之中。可以说,“电”在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内实现了循环,从而使混合动力车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有“电”可用。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混合动力车丰田卡罗拉双擎13.98万元,采用了1.8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其实从外观就可以很容易的区分出卡罗拉双擎和普通版,更夸张的前脸造型以及特殊的丰田LOGO让卡罗拉双擎有了特别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