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雷凌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双擎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省油,保值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电机还有蓄电池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

1、全新换代雷凌双擎版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的是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72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36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为163Nm;

2、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配合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不仅可以让全新换代雷凌的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1L,同时也提供了更充沛的动力性能;

3、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这车的动力完全够用了,加上配备的后独悬、KYB减震器,不管是过弯还是颠簸路面,整车的舒适性都会非常好。现在新车已经陆续到店了,建议可以到店试驾体验一下,亲自感受才会知道这款车的优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起步声音不大,等等,太多太多。大家都知道,丰田车的优点很多。不多说,只说缺点。缺点:1、前排天棚太低,坐驾驶位和副驾位,感觉压抑;2、内部噪声太多,各种奇怪的嗡嗡声,可能来自电池等(不懂来自哪里,售后说的),让人反感。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双擎优缺点明显,优点:混动技术全球第一,油耗低、性价比高、起步安静动力好,操控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缺点就是隔音和内饰较一般。19年上市的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是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生产,从外观、内饰、智能、动力、底盘、安全等全面都有了作为换代车型的提升和进化。配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