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七座后排椅子如何收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后备箱左右两边有两个摆手,同时拉就是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拉到面就是放单边的 或者在后排座椅的座椅部位,有个拉手,拉一下即可:

1、汉兰达配备了在豪华品牌中具有领先优势的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

2、在陡坡上起动时, HAC系统会自动保持4轮的刹车油压而使车辆停止约2秒,避免了刹车到油门切换过程中发生向后溜车的现象,确保了车辆在坡道上平稳地起动;

3、在急下坡或光滑路面下坡时,DAC系统能使车辆以恒定低速行驶,防止车轮锁死,同时可以大大降低车辆在坑洼路面下坡时产生的震动,从而确保了行驶的稳定性,提高驾乘的舒适性;

4、同时,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综合控制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EPS-VSC综合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5、值得一提的是,EPS-VSC综合控制系统与传统的ABS、TRAC、VSC和EPS系统各自独立操作不同,它能够将这些独立的功能合为一体,确保汉兰达在行驶、转弯和停止方面保持极佳的操纵性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座椅的左边把手那里有一个开关,拉住开关就可以把座位放倒还有不明请看购车手册。汉兰达最大的优势一是空间,二是舒适性。先说空间,坐过汉兰达的人才有真的体会,并且7座也绝不是鸡肋,满载也没有太大压力,这在目前的7座SUV中很少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中级SUV。储物空间也是无敌,上车手机可以随便扔,特别是中控的那整条储物空间,太方便太直观了,最强大的还要数扶手箱,可以放的东西太多了,大的有点变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垫旁边有个拉手,拉起把朝前放到,然后把座头枕对准那两个孔,用手按住孔旁边的小按钮就可以把座头枕放下去了。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中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汉兰达七座空间还是可以的,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