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塞拉2019款预售价大概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昂科塞拉2019款预售价大概是14万左右:

1、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三款车型;

2、此次在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2019款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车外观非常不错,用动感犀利这样的字眼来形容马自达3已经显得没有太大的新意了,这款新车从谍照谍照阶段就给我带来了一种大胆的感觉,这很大程度上依然于马自达混动设计的又一次净化了;

3、新车预计价格和现款差别不大,在12万到16万左右。作为备受期待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马自达3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车身的肌肉更为的突出了,低趴的效果明显了,大面积的盾形格栅充满了攻击力;

4、新车的进气格从原本的横向镀铬改为了点阵式,且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车头曲面更加犀利流畅,盾形进气格栅下方是一条较为笔直的狭长进气口,并且延伸到两侧下方,增加了一些层次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正式发布2019款昂克赛拉云控限量版,售价12.39-16.29万元,全国限量10000台。新车在2018款的配置上,新增远程遥控启动系统等功能,使其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15万左右,2019款昂克赛拉云控版则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让整车外观吸睛不少;进入车内,整体内饰设计也与现款一致,其重点在于新增“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