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2019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睿斯2019款测评,配置:

1、全新福睿斯不仅配置了先进的绿色环保发动机和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更装载了SRC智能再生充电系统,让绿色的气息不仅停驻车内更满溢车外;

2、全新福睿斯以五星安全标准,给全家坚实可靠的保障。高强度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先进的ABS和ESC系统,让每个家庭乘员一路安享无忧;

3、未来不是一句口号,是一句承诺,对家的承诺,对幸福的明天的承诺。全新福特福睿斯,出自福特全球先进技术平台,凝聚时代精湛工艺,开创家庭轿车新典范;以超越期待的卓越品质,陪伴千万中国家庭一起,共创幸福未来。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优点是底盘很稳,车身结实,隔音效果很好,而且外观还是比较好看的,稳重大气,和同价位车子比算比较亮眼的车型,福特福睿斯品牌好、质量好、颜值高,售价不到10万,这么优秀的车,是很值得购买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睿斯外观大气、时尚、潮流,外观比老款好看很多,心所欲得驾驶感受,大气尊贵的乘坐空间,静音效果不错,稳定性比较可以,高速过弯操作良好,福特福睿斯,手动舒适最便宜。